花果山

一个蛇精病患者

这一次,我才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女人堆。

想想,其实一直以来我也没有真正在纯女人的圈子里呆过,甚至说,身边男生更多些。毕竟家里都是哥哥,爸妈一直用男孩子的标准来要求我,理科班,工科专业,相对独立且偏男性的工作环境。

这十年的朋友,全是女的,而且是特别女人的女人。我不知道这么说会不会有什么有违“女权”的意思。但我真心觉得男女是不一样的,女人有女人的特质,而这种特质。。。我有点不习惯。我。。。长了见识。

被排出在外,其实也不能算是意外。毕竟,我真的做不到。现在见识了学习了,也不能说我是讨厌或者什么的,说不上那种感觉。或者,只是不同罢了。不同的人,自然会疏远的。虽然舍不得,还是要接受。就是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