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

一个蛇精病患者

一点影后感和架后感

复3之前就开始吵架。各种。慢慢从维护他到维护导演。
看完继续吵。主要维护导演。
我越看越懵逼了。人家主角,那么多华彩篇章,照样骂导演不够合理,说我们宝贝可以更好。而我们。镜头少,情节少,整个边缘化。除了对剧情哭惨,就是维护导演。exo me。导演是需要你们维护哦?到底谁是本部电影的loser?是主角吗?仿佛在逗我。不黑可以,能做到不吹吗?吹就算了。还去跟人真正得到便宜的人吵,为了给他们便宜的人?我是导演我也真他妈要笑死了。真可爱呢你们。下次继续这样就行了。得了名声,卖了便宜,还有loser来帮忙吵架维护。人生赢家。
复4那个文章看的生气。居然首页全在转。怎么着。你们也知道人家是主角。人家才能主导剧情。那哭个屁。导演就是这么合理。你们也这么认可。还吵啥?怕是对家派来的卧底吧。
这种沙雕剧情。确实可以告别了。反正我从来不是漫粉。这根本就不是我的菜。看这种电影向来都是吐槽。不是队2入坑我宝,谁想来受这特么窝囊气。

anyway。放过导演吧。人家好着呢。越吹捧他,越证明人家主角配角取舍得当。别装傻白甜了。别掩耳盗铃去搞什么虽然我们心肝没有得到公正的待遇但是导演真是厉害啊伟大啊这一套了好吗?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吧。呵呵。傻x。有空多关心关心自己家那位。就算是真粉丝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