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

一个蛇精病患者

悲催的一次相亲

现在才反应过来要吐槽好惨啊呜呜呜呜大晚上的心绪难平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今天还是第一次去那边相亲,结果介绍人记错时间了害我在冷风中多等了20分钟。这也就算了。来的人一直打哈欠,其实也没什么。互相觉得不合适就道别就好了。
问题出在最后我说我要打车回去。我说这地方我完全不认识,就不折腾了。
结果人家说,打车,要50块吧!太浪费了,你的工资经得起你这么花吗!路都不认识,难道你不会四处看看吗。到杭州这么久了还不熟悉路也太说不过去了吧blabla

我简直哭笑不得。。。。我并不是奢侈的人,可是晚上一个女孩子路也不熟公交路线更是不知道,打个车再正常不过了吧。。而且我的工资打车显然还不至于要紧巴巴的算着啊。。。。我是路痴我觉得也没什么,每个人都有擅长不擅长的,这种嘲讽和看不起的语气是怎样,我碍着你了么。。。。又不用你送以后也不会有瓜葛。。。。

为了打车还给我算账,说现在每个月能攒下3千块的人已经是非常厉害特别不容易了吧!😳😳😳😳我这算是见到了真正的屌丝是吗。。。。我不是说3千太少,可是你要说特别多。。我真。。。。他就没有一个像样的朋友吗说真的。。。。

sig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