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

一个蛇精病患者

(接上。。)



Steve在Stark工厂呆呆的看着Howard保养他的盾牌。这是Bucky最后拿过的东西。。。。


“Steve!如果你真的那么在意Bucky,为什么不去努力找他!”Howard实在看不下去好友的颓废。

听到Bucky的名字,Steve才终于有了点反应。他轻轻的说:”我找过了,从他掉下去的地方,仔细的找了三天三夜。可是,什么都没有。“


Howard叹了口气,看来Peggy说的话Steve还是听进去了。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会不会是Steve算错了,或者那天风挺大的,是不是应该加上空气阻力呢?


Steve痛苦的抱着头,声音都哽咽了:“相信我Howard!这可是Bucky!我眼睁睁的看着掉下去的Bucky!我怎么可能会搞错地方!Bucky掉下去的时候,我立刻在车上那个位置刻了记号!没有延迟一秒!车一停下来,我就按照记号到山谷下进行了地毯式搜索。可是,真的什么都没有,连跟Bucky一起掉下来的把手都没找到!”


Howard被Steve的机智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他也不知道还能怎么开解好友了。也许,这就是命运吧。


-------------------我是“打人不许打脸!!!”的分割线------------------


“亲爱的小Sebby,你学会【刻舟求剑】这个成语了吗?“

“Mr. Downey,我。。。我觉得还是先去做完我的物理作业好了。”每天都被留堂补课的小学弟Sebastian,看着冲他抛媚眼的语文老师,觉得心塞大概是不会好了。


**第一次看美队1就get到的梗 + https://www.weibo.com/1881940564/BbyLvnAtb 。。。。


评论